2006-08-24 17:56:09Y.M

,我很乖 *


我的媽呀
每天叫我洗碗
又每天叫我幫你當衣服
請問 母親大人
我有錢拿嗎? =______________=+


我很乖噢 * 媽媽叫我洗碗我都有洗
只是有時候不爽洗的時候
我會偷ㄍㄧㄠˇ我媽


聽說 我的暑假作業還沒寫完 =ˇ=

我跟我媽說 我都寫完了
我把一本都是選擇題的本子給了我媽
她要檢查 我媽也不知我有哪些作業
其他的作業我藏起來了
那本早就猜完了 我當然只交那本給我媽
哈哈 我很乖芭
噢耶 /*

ok 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我才可以繼續玩電腦


至於我弟 這是報應啦
他沒寫完 不能玩電腦
笑死我的毛 :)









pic: 我的阿徹寶
可愛芭 別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