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15:56:07Y.M

,幹你到底要做到什麼地步才甘心 ))*

耖! 你的作法真的讓我做噁 !

你常說,妳是我的大寶貝 ))
噢*很抱歉 這裡收訊不好__ 我收不到你的友情 :)
妳知不知道妳的友情用在我身上我看不到___* !

你的動作很明顯
我很討厭
整個很幹 幹到不行 媽的* =)

夠了!我累了! 我想休息一下___*
可以停止你那夠明顯的差別待遇嗎?


我厭倦了,
我看破了,
我不曉得我還要不要繼續對你好

好像我對你好,而你卻把我的好當成垃圾*
對你好,你卻把它丟掉!

他媽的,, 是怎樣? 幹*

妳到底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阿?
妳到底要做這種超明顯的差別待遇到什麼時候阿?

我不想討厭妳,但你的動作卻讓我變得討厭妳!

我不想這樣,,
我拜託妳,,停止* 好嗎?

我實在不想討厭妳阿!!!






PIC: 我的小池老公
我的愛人 誰都別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