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3 20:56:06Y.M

,高興的哩 *


噢噢噢噢 ˋ

要開學喏 我現在還在等什麼哩 ___?
準備 (?) 不是不是 當然是等著看我家的寶貝們押 (!)

嘎嘎嘎嘎嘎嘎
你說好要陪我去穿耳骨的 不可以食言噢 :
QQ說他可能要再去穿一個
所以可能會跟我們一起去
真是高興到一個不行呢 ___!!

耳骨 當然是偷偷穿
不過不過
我耳朵兩側的頭毛剪短了說
穿了會被發現媽 (?)
哈 ˋ 算了算了
管他去死 * :﹞


寶貝寶貝們
開學了要繼續寫日記噢
2個月沒寫日記我手很癢的說
嗯哼 = =+ 也沒有辣
暑假期間跟小豬有在寫
因為補習班麻 *



PIC : 我的小龜梨
我愛死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