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23:04:34Y.M

♥ [我受夠了!,,]ω

靠 我受夠了
是怎樣
你們大人可以這樣子 我們小孩就不行嗎?!
把我們小孩當屁押?!

就因為我說了一句"北爛"
就罵我

隔一天 我弟也說了一句北爛 你很生氣
問:是誰說的?
死靠北 我那死老弟竟說是我說的
我說: 屁辣!明就你說的 干我屁事
接著你說了一句:許家銘 你要是在給我說一次這句話 你就給我滾出去
你不是我悶家的小孩
他已經不是我悶家的小孩了 這種沒家教的小孩我沒有

那個他=我 我很咩宋

我出口是髒話 好 我承認
那我請問你
我們一開始接觸髒話是因為誰?!
是你們這些做爸媽的人
你一天到晚就在說"靠北 靠腰"
我那個老爸就是說"幹你娘 機掰 操......"

說我沒家教
我是你教的 還說我沒家教
會不會太好笑?!

真好笑 我跟你的對話方式竟然是我弟!!
你叫我弟來傳話給我 跟我講話真的有那麼難受嗎?!
我不懂 "

有一天 我弟跟我說"媽叫你煮水餃"
我問好在我們家的小孩要吃幾顆之後
我就問你要吃幾顆
靠 青了我一下 繼續做你的工作
接著又很大聲的說了一句
不會整包下去喔!

我受夠了
我每天晚上在房間裡偷哭
有誰知道 (除了我家那些大寶貝)
哭到眼睛很腫 很癢
想點眼藥水 該死 竟然沒了
又不敢跟你講 因為你又會擺出一張不爽的臉來給我看

今天想去借漫畫 又不敢說
怕等下又被你ㄍㄧㄠˇ
不過 聽到我弟說要去借片 我媽說 太熱了 不要
我就知道 那漫畫也沒著落了

還說我不能拿他手機
還限制我打電話不能超過5分鐘
都已經不讓我用手機傳訊了 還不准我打電話
我在家就像是個隱形人
你每天跟我弟在搞甜蜜

看到我弟被你罵 心裡說真的 還滿爽的
不過過一會兒 你們又好了

我呢?! 為什麼我不行?!

問你問題不回答 你問我們問題我們不回答就罵
整個很雞掰


我現在好想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