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9 13:28:25PizAI

來了來了...



想說好久沒新增 就來了 哈哈哈
這裡不像無名 說真的我用不習慣新版面
可是又想要玩玩看 像個白痴的摸索
然後很多東西都沒看過 我家開PC又很慢
所以都一直lag很久這樣不開心...

我弟偷偷把我Lead演唱會的DVD拿走了
今天沒去上課出去溜搭 回來他就完蛋了...
真是氣死我 怎麼可以這麼自作主張
害我現在超沒安全感的 不悅啦 

以後兩邊跑 (其實我還有天空)
就很白目的到處新增一堆
在用的也只有無名 不知道其他是新增個屁噢!!!!!!!!

哈 我現在詞窮了 也不知道該打些什麼
現在在聽Lead 我每天生活充滿了他們
昨天還夢到我跟我姊一起看了Lead DVD 哈哈哈哈哈哈
會不會那麼囂張 !!!!!!!!

哈哈哈哈哈哈
照理來說 久久新增一次 應該要很多的才對
可是我現在腦子裡一點想法都沒有
都不知所措了啦!!!!!!!!

照片也一直沒更新 因為我懶 (笑)

上一篇:新編輯版面我不習慣

下一篇:sharp 904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