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0 10:54:44Lillian

啓程

我們要去畫畫了。

前兩天心情還蠻複雜的,現在卻很flat。也許是不敢想下去,不敢想有可能勾起留戀的思緒的事情。

28號我們班的同學去烤肉,臨走前大家拼命拍照,一起坐公車時就變得相對無言了。大家都只能處於沉默狀態,因爲大家都害怕,儅那種什麽話講出來以後,眼淚也便無法抑制。我們希望笑着跟留在這裡的好同學説再見,我們會再見的。

另外我真的很感謝我們班的複讀生,特別是一直都對我很好的江健和那只喜歡裝X.O.的魚蛋。萬分感激……文莉我有點笨,你們講的話我一時之間是很難消化,不過!我會慢慢過濾的,我畫每一筆都會想到你們教我的技巧,把希望投放在我身上絕對是明智的,等我好消息,我更等你們的好消息!
文灝,我在這邊和你一起努力啊,我相信沒什麽事情可以難倒你的。我知道你會照顧自己,我就不儸嗦了。

司蔚,高考是有策略的,不能迷迷糊糊地走。8020法則聽説過嗎?利用這條法則快點找出自己的目標,you will make it!

冬瑩,你更是不用説啦。記住我在你新聞台講的話就足夠了,做多點對提高自己價值有幫助的事情。真的懂嗎?

最佳拍檔,之前已經講好了對不對,反正我攷到你就要天天和我一起吃飯,不准賴皮,快做心理準備吧……
最後……我想發脾氣……

你真的不知道危險啊?又一個藝人躺在急症病房了,你想我情緒可以怎樣冷靜?可以不要那麽努力嗎,你只要隨便笑一下,做幾個動作,就夠大賣的了。我知道你人是這樣,可是你不替自己想想後果嗎?我有多害怕啊,我不想,我不想……不想有一天新聞報道因工作而引起癌症入院的是你啊!那是不可挽救的,不和你骨膜炎或者鬧肚子一樣!之前感冒爲什麽不徹底治好?肯定是只顧工作啦……你想想你想想,如果你治本了現在就不用一天七次啊,我心痛,所有關心你的人都心痛!!

卓妍我真的想現在就看到你,看到你第一句我就要提醒你這個問題,簡單的一句“注意身體”已經不夠的了,讓我想個辦法,使你這個超級工作狂注意這個超級嚴重的問題吧。

我走了!
win 2006-11-12 00:02:22

轉眼你又去廣州了..
在同一個地方,孕育住不同的理想..
希望你考出好成績啦...

Good bye and Good luck!
Best rega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