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5 18:58:50Lillian

怎樣也好了,今天必須復原喔

我哭死了

我一直忍着的 回到傢就匆匆忙忙地跑上房間 想要洗澡

水龍頭扭開 然後沙啞

我哭到不行 我居然趴下去了 趴在八輩子也不允許清潔工洗一次的沖涼房的地上 膩得很 趁着水聲我哭得更放肆了 被自己的手用力打着的臉在水溫的湊合下 才勉勉強強的不那麽痛 後來我沒力氣了 整個人呈垂死狀態 水淹沒了半張臉 頭髮似乎愉快地隨着波浪盪來盪去

是的 這是我 爲什麽這個我會回來 崩潰得無法掙扎的我 從哭的時候聽到自己的聲音的時候我就發覺 這是很熟悉又很陌生的自己 很久沒有試過cry的滋味 因爲這幾年其實都只是經常地在weep

再過了一段時間 我停止了撕裂 我站起來 告訴自己 我不是世界上的任何一根軟弱的小草 我是不會被嚇怕的 想要咬我的老鼠們 來吧 即便是遍體鱗傷 我也站得起來 我會創造神跡
你很多心裏話想要說 卻怕這些話最後會成了被要挾在別人手中的把柄

如果你質問狐狸是否講過大話的時候

它理直氣壯地回話“你說我騙你?”

接着你把你早已發現的事實告訴它

它又對你說“我就這一個大話,下次不會了。”

你會怎樣呢?

先抛開狐狸本質上的狡猾性不說 就算那只是一只善良的兔子在解釋

正常人也會懷疑 到底這一次的回答後面 又藏着多少秘密

你是多麽不忍心去責怪一只兔子講大話 你是多麽容易心軟啊 可是你不怕嗎 你不要自以爲是 再多你也只是一根紅蘿蔔 甘心被耍嗎 離開溫暖的莊園吧 你永遠不知道下一次的劫難會什麽時候到來

你是多麽不捨 你是多麽希望兔子會懂得用技巧性的語言挽留你 你是多麽希望兔子在你不開心的時候找到你 你還是希望呆在兔子懷裏的

不是嗎 點頭了吧 但是 你要用多少勇敢再去營造對兔子的信任呢 它爲了另一根紅蘿蔔讓你難堪了 你也最好不要再做糗事 你本來就是一根優秀的紅蘿蔔 你本來就應該不被束縛 你是絕對要走出去 走遍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他大概很内疚 所以才一直想彌補 分開了這麽多年 還是想要彌補從前做過的錯事 他窮追不捨 可是得不到任何人的信任

他不是好人 卻很會講話 應該說 他在他這麽多的女朋友心中都佔據很多位置 他真的好多女朋友 這樣不好嗎 爲什麽突然要愛定一個 愛了一個又不甘寂寞 做了很多不應該做的事情 講了很多很好的説話 也可以說是大話 他很爽吧

只是在那個時候 他沒有理會過他要愛的那個對象 後來他們分開了 當然因爲他的大話連篇 他意識到不對 想要再追 也是有兩三次能挽回的 騙術用得多也便無效吧 最後他們之間徹底完了

兩個人本來就身処兩個不同而且距離很遠的地方 自結束以後 彼此也少聯絡了 後來他們重遇 不知道是爲了一口氣還是什麽 他做了很多事情想要追回那個人 每次重遇都這樣 起初沒有人相信他是真心的 後來時間長了 自然贏得別人的同情 只是再多人憐憫也好 當中不會有一人是他所日思夜想的那位

因爲他不知道 他當初的欺騙到底對那個人造成了多大傷害 心理上的陰影很難抹去吧 用了很長時間才再鼓起勇氣的她 再遇到這樣的狀況肯定超大打擊 試問 誰又有可能再自找苦吃呢

可是她還是很笨的相信了另外的人
Moon 2006-10-24 07:05:15

年少的我们曾有过多少冲动,单纯,幼稚,感情不话熟对熟错,未错过怎样才会对。世界上多多少少经历相同事物的我们,或许这不是最坏的结果了?你很坚强,但始终是女人,谁又能抵挡那种说话的诱惑?一个幸福的怀抱还是一个优雅的陷阱,未试过怎知道,或许陷阱也可以变成温馨的家,我也不知道,或许你想他内疚一生?或许回头就是幸福的归宿?或许他在那个很远的地方,同等的对待另一个你?还是那句,祝你幸福。

win 2006-10-19 12:57:53

我记得个白框写什么的,:D

版主回應
我都唔系好记得啦...你... 2006-10-19 13:02:45
sing 2006-10-17 23:05:43

童趣..呵呵..童言不忌...说你好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