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12:44:59Lillian

多情的我

我羞于啓齒。

很難想象這句成語用在我的身上,

不過此時此刻,

我真有那種感覺。




多情不是我所希望的,

它的發生我也預料不到。

也許是因爲我太需要一個可以保護我的人了,

不是那種只可以帶給我悲傷的坏傢伙,

不是那些一味只懂得駡人卻又自以爲是的大男人。
可能我要訂正一下下,

那個詞,改爲“博愛”是否更適合?

遇到不同的人,我的感覺都是不同的。

真希望我是一個不夠成熟的人,

我的確也是,

所以我的感情總是一塌糊塗。





我的戀愛次數不多:二……

對於某些人來講,

這個數目太可笑了,是吧?

但除此以外,我的小火花也太多了。
因此,

在掙扎了許久以後,

我有一個結論:

有那麽一個把所有人的優點都集中起來的人,

多好啊……




其實我五年前就找到了,

早就找到了。




我的卓妍,

只有你。

你是那個五年來我都沒有看到過十次卻每一次見面都讓我傾慕的人……

你是那個在我心中最最最特別的也總是會想盡辦法跟他見面的舊同學……

你是那個,算了,我不願意提起。




我不是講大話,

縱然我現在沒有辦法證明我所承諾的事情。

可是我早就決定了,

除了你之外,

我不會對任何其他人,再一次完完全全地傾心。

上一篇:樂在其中

下一篇:終于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