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21:03:05* 迪C *

?? 訝異 ??

我真的傻眼了!!

我聽到那件消息....

我愣住了! > < "




我真的不敢相信..... I DON’T BELIEBE ~




" 他 "






走了!!





休學了!!







以後再也沒有了!!



為什麼???? 我好多的為什麼???? (為什麼 X 100)







但又如何呢??

我又不是他的誰??

我沒資格問....

但又想知道.....

我.....




只能用朋友的身分關心他....




但是,一切都結束了!!

沒有開始,就要結束.



這一切都來的太快了~~~~~























is the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