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9 19:17:23♀恰吉〃

應徵經

今天天氣陰涼 從早上就在醞釀下雨了

我還要到書局去買書的 先作罷

回家看報紙找工作 又看見全家在徵人 我要在賭一把了

希望這次她會連絡我呢  我打電話ㄑ問 新建路 附近明顯ㄉ地標

店員說:棒球場 [尷尬一笑]  

我聽了覺得奇怪= =怎ㄇ那麼遠 不都在南區嗎

我衝ㄑ棒球場[體育場] 找 是健康路ㄟ 他報錯ㄌ吧

在外面騎了將近1小時 雨還真多阿..我ㄉ外套已經全濕了

不管了 我先ㄑ買書 真是貴貴的 還是要買= =
            [台]
然後在ㄑ體育場找 都沒找到 前後在體育場都繞了3~4圈了

經過警察局發現 一群警察出動啦= ="難道是執勤ㄑ抓違規

真壯觀 我夾在警察群中間 我還是慢慢騎 不過我不想在他們中間

於是我轉彎= =一轉 .....阿..又到體育場了

我放棄再這找了 我騎去葬儀社 騎到學校 又騎到大同路 看見體育場

...= =我放棄 本來想問路人 不過沒讓我抓到半個

終於看見一ㄍ婦人 我看他滿臉凶像 我馬上打消念頭= = 

我先回家 問38喵 問完 = =才知道 阿......

在附近阿 ....OOXX 要是給我看到那個店員 我一定要瞪死他

路上我不知嘆了多少氣了 雨還在下 冷死了 

眼前還起霧了 結果..原來是我眼鏡水太多了= =

我終於找到新建路這家商店 是我最不想來ㄉ地方

竟然在偏僻荒廢的超級大樓下 ..從以前我就覺得這恐怖了

什麼地方不蓋偏蓋在這裡難怪一家一家倒閉= =OOXX

心想 管他了 工作都找多久了 拼死ㄑ應啦 然後進去應徵

果然商店附近有ㄍ棒球場........超迷你ㄉ啦 誰知道阿

那ㄍ說棒球場ㄉ店員已經下班了 真想看他的鳥樣 = =︿&*@#$%︿

回家 阿蛋在等著呢 我正準備關小門ㄉ時候 

阿蛋又站起來把手貼在門上 媽~阿聲 [又要看門外了]

我當然別無選擇 抱起來給他看 好在外面沒野貓

看著看著 隔壁有人走過來 對阿蛋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喵不停

狂逗阿蛋 我在門內真尷尬 他根本沒看到我 = =我連笑都要噤聲

然後他趕阿蛋進來 阿蛋跳走了他才發現我在這 他大概羞愧了

老大不小還學娃娃音 是該慚愧一下。

上一篇:在下X母獸

下一篇:閒著就是林墨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