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17:15:54橘*禎

我拿到了!拿到了!

PIC:敬多和輝的特點




我跟你說唷!跟你說~~


昨天押!
 
我...去華笙唱片行~~
拿Lead的CD唷!回到店裡!
而且還得到海報  而且而且
打開盒子...抽出歌詞本...
打開歌詞本~我...我我拿到敬多的3D特點辣!
阿~~~~〈差點沒把店攤給震破〉哈!XDD
第2次了 第2次拿到敬多的特點了!
好幸運唷!哈哈哈哈!XD

而且這次歌詞本做的好像報紙~~
打開歌詞本~好像在看報紙....顆顆!


整個好高興~~〈轉轉〉




PIC:宏宜和輝的特點





還有還有...本子裡面還有個人照!


宏宜 代言 穿著有印4的白帆布鞋...
敬多 代言 拿著橘子果汁印有Lead...
輝 代言 印有4的洗面乳...
伸也 代言 穿著應有Lead的牛仔褲...

為什麼捏!因為押!
Lead的新專輯叫【4】押!

什麼是 4 捏!

4-->four--->for u!

還有!因為出道4年 團體裡有4個人~~




整個好好好....帥唷!>///<..
海報也是!顆顆!
這次真的好成熟囉!顆顆!
歌也是!完全成熟曲風~~
而且押!伸也在這次專輯中!
有參與3首歌的歌詞唷!^^


輝很適合去代言洗面乳捏!=ˇ=


PIC:敬多~~

可是捏!我覺得押!
敬多好可愛唷!
在歌詞本裡面代言的橘子果汁~~

真的好適合他唷!怎個好萌~~
西西!好小孩子氣唷!

但在歌詞本封面...
還有海報!
都超成熟!>//<..



哈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捏!
這次好好好好~~~~~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