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6 20:15:50橘*禎

在乎嗎?

咳咳!今天在學校~
和熊熊跟妙函談了一點事!
說完~~兩人給我的回應都是:『降子很怪捏!』
呵呵!會嗎?或許他真的沒在乎吧!?
或許他認為不重要吧!?
又或許他覺得不必認真吧!?

在心裡一再跟自己說~不行唷!
但卻還是陷下去?有嗎?連我也不清楚。。
要我問他~我不想問!也不敢問~
更加沒有勇氣可以問!因為!『怕』~
害怕回答!害怕答案!害怕接下來無法預知的事!
我知道!這是不可能永久的!但我只想保留現在!
珍惜現在!很傻嗎?我不知道!
喵說~在異世界裡~~不必太認真!
呵呵!我呢?我真的認真了嗎?
他捏?我想只有我~才會想這種怪問題吧!
雖然~不明白!但。。
我想保留!珍藏~直到他說結束為止~
或許~我是個笨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