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23:29:30↘Ant_™小舞 ×°

™_我像個笨蛋

今天來學校上兩節課

是琇琇帶我上下課的~~感謝她啦

這兩節幾乎都在聊天跟玩,本來要看影片

不過好像機子怪怪的

所以就沒看了~~

這樣拖拖拖也快下課了!所以乾脆就沒上了

我想...


那應該不是喜歡..只是欣賞

也許就如我說的卡到陰..方位等等之類的

我必須要一直告訴自己

自己是沒那個資格被呵護的

像我這樣的


我早看透了...



我不會讓你知道這一陣子的事

你過你的我過我的

我相信很快這種感覺就會不見了

我不想當個笨蛋一顆心一直懸掛在不可能的事物上

我不去想有沒有可能

我只知道這是妄想


所以我不想當一個笨蛋

-------
我的生活 是一團混亂
維持單身 感覺茫然
喜不喜歡 習不習慣
我總是 說不出個答案
一個人來 又一個人往


我不想當笨蛋
我在墻上寫滿渴望
我可以大哭一場
房間還是空空蕩蕩
我絕對不逞強
該屬于我任其自然
可是我也要安全感
在某個適當程度的主張
縱然是了解眼光也是溫暖


每個早上 都想賴床
沒有夢 是最讓人沮喪
我的眼睛 盯著天花板
也跑不出 任何對象
我不想當笨蛋



(節錄 金莎-笨蛋)

上一篇:™_什麼東西

下一篇:™_就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