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1 00:41:32↘Ant_™小舞 ×°

™_鬱悶下雨天

為什麼要下一整天的雨?天空是為什麼要哭一個禮拜哭那麼慘
不要哭(下)啦!!
是因為流星墜的太快,你來不及對他說你喜歡它嗎?
還是月亮依舊閃躲著你?





今天...心情超鬱悶的

早上沒班我竟然不知道還跑過去

想到這一趟去是ㄍㄟ的,心情就很不爽

不過經理就叫我直接上了

算了!!多上那幾個小時多賺一點吧

不然光扣星星都快被扣光了

晚上,是鹽埔同鄉會的

我也是鹽埔的小孩

今天光再場就看到我小姨丈的大哥跟二哥,還有他爸媽,照理來說應該是親戚,不過因為不熟

所以我就沒打招呼了

不過客人的態度讓我有點小火,不過對他發怒也不是,對他好一點也不是

討厭阿!!!!


收拾的時候,阿嘉不知道是心血來潮,還是吃飽太閒,跳在出發,還有小妹妹跟著跳

瞬間變帶動唱,據說還變成他的小粉絲

超好笑的!!

當初沒有跑去拿手機真可惜

工作真的越坐越煩

可能也是因為今天我的好朋友來了(28天...)

埃埃埃~~那也是造成我鬱悶的原因

還有下雨天阿!!超討厭下雨的!!


下到我心都煩了>M<

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