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2 01:08:11↘Ant_™小舞 ×°

【“喜怒”】】

*-前言-*

最近卯起來愛喝珍珠奶茶..
可是...一顆珍珠的熱量又等於五碗飯。口。|||

可是就真的很好喝 =ˇ=


※※※※※※※※※※※※※※※※※※※※※※※※
                       ※
這天 老師叫我去租片             ※租
                       ※
其實星期二我有點心裡不是滋味         ※
老實說好了                  ※
當我說出來 妳們會覺得那我做啥那天都不說阿  ※片
之類的話 可是這是我想說的          ※
我覺得妳們為什麼要那麼堅持呢?下次在租就好了阿※
堅持成那樣 好像非它不可           ※
我那片不就都白租了嗎?租不到又不是我的錯   ※記
要看就下次看啊!也沒問過全班意見       ※
擅自作主去租 我很不滿意這一點        ※
妳們一定會說有問過我意見阿          ※
其實我覺得不想跟你們爭            ※
想說你們應該會作罷 成熟一點         ※
沒想到我想錯了                ※
隨便妳們吧!!當時我是這種心態        ※
可是我很氣                  ※
因為還有很多機會啊! 反正都過了阿      ※
謝謝本班體諒我那麼"辛苦"特地送我一部片子看 ※
很多人說那片也沒看過 其實都沒差       ※
總之過了就算了 我想你們看到這篇 一定會打無言※
或是反駁我的話 甚至覺得很討厭我這種個性   ※
但是 我只是把想說的說出來 憋在心裡我做不到 ※
要氣 要說我怎 都無所謂 總之就這樣     ※
※※※※※※※※※※※※※※※※※※※※※※※※

***********************
                      *
外公即將出院了 原來之前在隔壁那個怪阿婆  *
名字叫春妹 其實她也蠻可憐的        *醫
可是她很好笑ㄟ 哈哈哈           *
阿姨說我很適合走諧星入線          *
這可是第一次人家這麼說我 還蠻...意外的 *
呵呵~~這幾天常跑醫院下來         *
突然不去還會覺得怪怪的呢!有點感情啦~呵呵 *
不過還是出院好 誰喜歡一直在病房呢     *院
只是醫院真的天天都很多人          *
剛兩個出院 就兩個住進來          *
埃埃埃~~不會說              *記
不過出院了 很好喔             *
***********************

-------------------┐
被你遺忘了!心也漸漸適應了      │
天天還是在等待你上線         │
打算鼓起勇氣跟你說          │痛
可是始終看不到你上線         │
是躲避嗎?還是電腦壞了?還是沒時間上?│
我不懂你 很不懂           │心
你會不會變成一個熟悉的陌生人     │
我很怕 不過 你不是我的       │
怕也沒有用吧..如果你能幸福是最好的 │記
我會在站好友立場 祝福你       │
-------------------┘

﹏﹏﹏﹏﹏﹏﹏﹏﹏﹏﹏﹏﹏﹏﹏﹏﹏﹏﹏﹏
                    ︴
今天看『現在 很想見你』狂哭阿     ︴電
真的好感動喔!!難怪涼平當初那麼推薦  ︴
真的很讚!哭到哽咽~裡面的故事真的很感人︴影
愛上了那一部電影阿           ︴
沒看過的人真的要去體會一下 什麼叫做真愛︴記
超好看的啦~讓我流了一公升的眼淚阿   ︴
哈哈哈哈~~              ︴
good                ︴
﹏﹏﹏﹏﹏﹏﹏﹏﹏﹏﹏﹏﹏﹏﹏﹏﹏﹏﹏﹏︴
KiNg 2006-11-22 21:20:42

哈哈~
”流了一公升的眼淚”
這讓我想到一公升的鼻涕
ㄏㄏ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