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20:07:23Leack

意外!?

今天

很 囧

在中午後 我的護身符 掉到地上

沒想到就發生了意外

放學

原本是要練足壘 練大砲擊球

沒想到 還沒練到

就跟同學撞到 = =

她沒事

但我的左眼旁 2公分

一個傷口

去保健室 擦優典

過不久後 就到恩主公 急診= =

縫傷口

打個一針破傷風

挨了兩針麻藥

更意外的是

這是我第一次 有感覺跟意識的縫傷口

手術很快 差不多3分鐘

縫了4.5針 @@

縫的時候不會痛

但是.....

把固定我頭髮的膠帶撕起來時

幹 痛= =

我的頭髮...

算了

這次的經驗

還不賴 讓我永生難忘

哀 看來 我不能在上場踢足壘了

BLUE 看你的了 XD

要加油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