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9 21:12:47Night CosMos

倒數十九天

離大學學測只剩十九天。而我卻還在這裡…鬼混==

我想我真的完蛋了吧@@好糟喔…哇~><~

好吧,總之就是這樣。

嗯…我想來說的是。星期四、五兩天真是誏我感到…些許的不愉快。

先來說星期四的事好了,我們班的一位同學,只是因為想試試看北醫葯學系的學校

推荐甄試,但莫名其妙的被處分,原因只是成績不符,但教務處的小姐沒檢查出來

就說她要記她警告?!原因不詳。就很奇怪,如果說她把理由說出來可能還會誏我

心甘情願,但就是沒有。就這麼點“小事“,無故的被蒙上這層陰影。教官叫她寫

自述表,把事情寫下來,並檢討自己的錯誤,要事我沒有陪她去,把事情講出來,

教官也認為她是錯的。她小聲地問了我一句:「我有什麼錯?」只是她不該去“試

試看“罷了。那我想說的是,這樣的小事,要記警告,那麼其他行為偏正的事件事

要記什麼?我懷疑處分的公正性了。另一個角度,過了几個月來看這支警告,其實

會發現他並沒什麼意義,仔細思考,當初為何要記下這支警告?根本忘了理由,那

現在何必?

星期五的事,連我也有關係。簡單來說,我們班的二位同學會習慣性的晚進教室,

在這天給被老師指責,而且控告者是教官。問題所在就是教官鮮少從我們這層樓經

過,再者就是為什麼是今天發生…在這件事情拖很久之後,老師才怒沖沖的來指責

我們這些幹部的不對。總之她們的情況之複雜,我這個風紀也很難去如何記她們缺

曠。原來是那個校長發現我們高三學生,常上課很久還在外面…而我認為,她們本

質是有錯,在這整個事件下,她們只是那個殺一警百的那號人物罷了。該如何說呢

,總之就有種難以言喻的感覺吧。畢竟那二個人也是跟我有很好的交情,在其他看

她們不順眼的人說:「她們活該…」之類的話下,會有如何的感覺呀?我覺得,我

們老師是一個很好的人沒錯,但是有時候她的做事的情況,我也會看得不順眼,甚

至討厭她…我真的覺得她處理這件事真是太晚了一點了,而且,說了一些還蠻不討

喜的話。That's all。

有些事情,難說吧,包括快畢業了我們班居然也快分裂了,隔壁班也是,難道大家

都是想說快畢業而隨便嗎?問我的真實感覺嗎?嗯…我覺得我跟一群不懂收斂而且

咡不懂人話、加上無心配合、服從班上事務、又自以為事的人類同班。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