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5 01:18:46Night CosMos

只是無聊…

無聊無聊無聊無聊…

想不到我的暑假可以這麼無聊…明明就知道是最後一年的暑假了呀@@

卻不想念書,想出門去玩,但天氣又如此的熱!這叫我如何受得了?!

一出門,整個熱氣馬上覆蓋在皮膚上,汗不用十秒鐘就可以飆出來了…

我終於發現到我胖了…真的誏我又更自悲…(其實也還好,我會檢討…==)


這個禮拜五…真的快折騰死我了…該死的生理痛…

我必須從北投…“孤隻“一人的回到遠在天邊的中和…

天氣炎熱,路途遙遠,痛的要人命,我拖著沉重的腳步…

真該死…真的有種覺得快倒在路邊的感覺==

一個人在捷運站裡露出痛苦的表情…旁邊的阿桑還以為我怎麼了…

就在看到一個人在那邊奇怪的掙扎、臉部表情扭曲…--

上了公車…一個“心急“的阿桑又撞了我一下…把我彈到後面的位置(我可一點

也不誇張…)因為根本就沒力…

我真的覺得很奇怪這些阿桑們到底在緊張些什麼…??

至終還是有人會誏位給你呀…就專欺負一些年輕學子…@@

之前可是還被一個大屁屁的阿桑給撞了一下…==(但是沒什麼良心的我還是偷偷

地擠了她一下…)

就這樣…我終於体驗到了…我會節制…不會吃那麼多冰的==真的是太痛苦了呀!

而且在這個時期最想做的是游水…==就是得不到的就偏偏死命想要玩…

(開什麼玩笑,我翻身了耶…再也不能說我是旱鴨)


必須要努力了耶…光想就覺得很辛苦…唉…而且我是一個不可能持久的人。

很難堅持到最後,再加上我很懶…而且成等比級數增加…

以後會怎樣,我自己也不知道…(我也想月入百萬…><~)


搞笑了一下^^"真的是很不好意思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