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5 22:36:18Night CosMos

有點被甩的感覺…

我給了他提示…他確實也猜出我的謎腳--我喜歡他…

但是他好像認為他還沒猜中…

「你喜歡我喔?哈~」他說

『如果我說是會怎樣?』我說

「不會怎樣呀…只是覺得訝異而已…」

『喔…』

就如以上對話…

我沒有感覺特別難過…至少比多年前那樣好多了。

應該是我已經猜到會這樣子了,也或許是我沒有喜歡他,只是依賴吧?

我真的想過…如果選一個我喜歡的還不如選一個我可以聊天、

感覺輕鬆的…就好了…(這樣也許不仁道…)

就說過這裡是一個很噁的地方,淨咡一個快崩潰的人在那邊胡亂發洩…

連自己想要什麼都不知道的人…這是真的悲哀。

沒有人真的能了解自己…因為「心」是一個如些難懂的東西…

是就真的如自己所看到、知道這樣而已嗎?

誰知道「真的」就一定是「真的」?!

可能…先躲他一陣子吧?再說吧…無所謂了…正註定我該是一個人,

因為我有了一個、二個可怕的想法…

所以,我現在几乎都會畫一些小圖在小本中…

方便回想事情呀,否則過去的日子是空白,那有多可怕?!

我殺掉了一份報告,還有二份報告+一份作業…

來呀@@我們來pk~><~該死的報告們和物理。

好消息…那物理老師要離開了耶~哇哈哈~

他應該是被我們氣走的…ㄎ~all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