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5 21:17:00Night CosMos

我只是想說點話…

我只是想說點話而已。

想說點,別人都不知道的事。

想想覺得可怕,只剩下一個比較熟的朋友而已。

然後,跟同學聊的也只是…生活上的鎖碎。

“我只是想說點話“-這句話…有人說過。

有點懂她的意思。

我不想成為他的負擔…

我只是想跟他多聊聊…

有時候看的出來他是故意陪我的,但是他就是不會說我煩。

我反倒是希望他對我有點抱怨,而且是再次容忍。

知道自己是個壞人,我…不想…去改變任何。

到最後,會迷失了自己所想要的那個目標吧?

他什麼都不會跟我說。

也許我們沒那種要為對方負責的那種責任;或者說…

我們沒有任何關係!?

我想說點話…說點不一樣的。

不想再說敷衍的話題…不想再昧著自己所認知而去做不一樣的人。

我想說…真實的感覺,那個感覺可以殺死人!

時間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