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4 00:04:38Night CosMos

又多了沒印象的一日…

今天…沒什麼感覺。

淡淡的,虛虛的。而且今天下雨,最近常常下雨。

重點~今天差點被車撞。

事情是這樣子:我沒看紅綠燈,因為那條小斑馬線always

都是那麼多的車子,以致於那個紅綠燈可以等九十几秒。

一個人等是漫長的一分半。

前面那個人,他開始走動。意識下的我,也以為是綠燈了,我跟著走。

突然旁邊的小姐哎~了很大一聲,我往左邊看,才發現有台極速

而來的小客車。

沒辦法,只好繼續往前走,因為我覺得我回不到馬路邊。

我跑不起來,因為腳很沉。我很悠閒的走過那條馬路,

許多車都因我停下來。有點小跑步,因為不想對司機們不好意思。

覺得沒有什麼關係。真是沒公德的小朋友。@@

重點是:我會對任何想撞的車沒有感覺?這是代表什麼?

沒有恐懼,沒有害怕。

那些車感覺冷冰,不會想去看司機長的如何,

是用什麼眼神去看你…為、什、麼?

我的求生意識就如些薄弱?但又有點異於常人,我還是會去上課。

開始不知道在說什麼了。

整篇文章就沒有內容的要結束了。

去圖書館借了一本“I never promise you a rose garden“

→未曾承諾的玫瑰園

是為了要做歷史報告。內容是敘述一個女精神病患的故事

(其實跟歷史沒關係,只是自己想看),但我覺得他充滿很大的反彈。

黟(yr)是書中指的一個非現實的世界…

要報告出來!我會po上來。一定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