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15:38:55.王英.

我的老大是蠢蛋☆°.﹒‧°∴°﹒

剛剛在門口遇到育誠-我老大


他問我為什麼還沒走


我跟他說我在等人來載我


他就說他要載我


我跟他說”不要!!”


他就自己在那邊”假裝”生悶氣


還一直碎碎唸說對我”ㄘㄟˋ心了”


翻譯成國語就是”失望透頂”的意思


我就回他說


要是被人家看到


又會亂傳


我才不要勒


上次我跟他根本沒怎樣


新民店的人就拿我去虧他


聽說還虧到他臉紅


有夠OX的


什麼”我是他貼心的”


這句話還從小雅淳口中聽到


真是覺得莫名其妙


聽說昨天我休假


老大也休假


店長竟然要我下次休假


找他出去玩= =+


我就跟店長說


小銘也休禮拜四啊!!


何不來個3人約會??


又不是沒有過


上次我們3個就一起吃牛肉麵了啊!!


可惜阿店的詭計不能行


因為下星期開始


我休星期3


老大休星期4


小銘休星期5


就是醬子


除了工作時間的接觸


其餘是不會有啥交集的


懂嗎


別再亂傳了


一下子說我搶了小雅淳的龍哥


一下子又說育誠喜歡我


一下子又跟我說小銘不錯


一下子小雅淳又很認真地問我是不是喜歡黑人


你們吃飽太閒沒事亂湊幹嘛= =


我愛的是鬼鬼


知道嗎?


鬼鬼*我超愛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