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00:22:49.王英.

阿官”第23天☆°.﹒‧°∴°﹒

我要說得是...


昨天啊跟我媽還弟去逛NICE


我弟說他要大便


所以我就在廁所外面等他


結果有一對夫妻跟一個應該還沒上幼稚園的弟弟


媽媽:「你為什麼惹把拔生氣?」


爸爸:「.....(一言不發+無奈的臉)」


弟弟:「.....(擺臭臉+嘟嘴巴)」


之後小弟弟就自己跑開


媽媽:「算了算了!不要理他,每次都這樣!」


還蠻印象深刻的


對那對夫妻相配的身材


還有相配的氣質


就連教訓小孩的時候


也不會說很生氣的感覺


媽媽的聲音不錯聽


我那時在心裡面是這樣想的


************************


今天早上香杏姊姊接到訂位電話


4大2小


11點30


那些人大概11點20幾就到了


我還在心裡誇獎他們


還蠻準時的


4大(爺爺.奶奶+爸爸.媽媽)


2小(一個弟弟+一個妹妹)


那個妹妹很可愛


所以我一直看她


看著看著


突然間覺得


那個媽媽好像有點面熟


再看看...有小弟弟


後來又看了一下爸爸的身材和那張臉


咦?不會是昨天在廁所外面的那對夫妻吧??


在那個媽媽去用沾醬時


我終於鼓起勇氣跑過去問她:


「小姐請問妳昨天有去逛NICE嗎?」


媽媽:「ㄟˊ?妳這麼一說才發現你很面熟!」


「對啊!昨天我有去逛NICE.」


媽媽:「在廁所外面那個對不對!」


哈....整個感覺很妙


我超欣賞那個媽媽對小孩的教導方式的


結果她竟然出現在我們店裡


要走的時候


她還用氣音對我說:「妹妹!BYE-BYE!」


很棒的1家4口


希望你們下次再來


**************************


下午1點多


我在設桌的時候


有客人進來


當我要對著門口喊”歡迎光臨”時


赫然發現


我大姊陳詠菁走了進來


我馬上衝過去抱住她


真的好巧


她今天休假


跟家人來吃火鍋


超級高興的


竟然是來我們店裡


**************************


今天發生的兩件事情


讓我覺得世界真的很小


只能醬子說


*************************


已經好多天沒有帥哥型男了


但今天店裡來了一個吳彥祖型的帥哥


真是令人大飽眼福


店裡的人還一直幫我製造過去他們那桌的機會


只可惜啊!!


帥哥永遠只能拿來欣賞


看看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