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03:04:52.王英.

阿官”第17天☆°.﹒‧°∴°﹒

一早起來開電腦


剛上線龍哥就跟我說


太想我”要回林森店看我


很奇妙


9點多騎著我的小綠鐵馬


到弘爺漢堡買早餐


一樣是里肌吉士加起士


和一杯大冰奶


但那個爺爺跟我說沒有起士了


所以變成里肌吉士


這大概是在暗示今天會有點不一樣吧


果然


在我快拿到里肌吉士和大冰奶時


手機響了


是我們主任雅蕙打的


她說:


「小瑛我跟你說,


 今天早上怡瑩打電話給我,


 說她身體不舒服,


 小媽今天剛好休假,


 所以早上就剩雅淳而已,


 妳.過.去.新.民.店.幫.忙!」


*************************


基本上


林森店跟新民店是反方向的


而且由於我太久沒去新民店了


以至於一時忘記要怎麼去


*************************


到那裡的時候


很驚訝地發現


怪了!我老大育誠怎麼也在那裡


一問之下才知道


原來老大被調過去了


看著他跟他的黑馬-巨無霸的孤單身影


真有幾片葉子掉落加上額頭斜線和灰色背影的景象出現


***************************


10點上班


但我一直到10點40幾分


才看到副店長


剛開始還以為被耍勒


差點要自己開店了


真是有被嚇到的感覺


還好有聽老大的話


先去把地掃一掃


另外還做了一些雜七雜八的事情


雖然趕不及在11點前全部用好


但客人也不多


實在不會忙到哪裡去


我敢打包票


就算只有副店一個人


也是頂的住的


下班前吃了內場阿姨煮的蚵仔麵線


超好吃的


比外面賣的都還好吃太多了


裡面好像放了店裡的上等黑豬肉


(那個是老大判斷的)


跟老大邊吃邊聊天


他下班前還跟我說


切透抽搞到指甲受傷


我一看


果真在流血


真是可憐啊!!


*************************


晚上回林森店


今天店長(以後簡稱阿店)不在


我整個人很開心


才進門沒多久


龍哥就跑過來跟我打招呼


哇靠!!


他還真的為我再過來一次


有感動到(假的)


他在電腦上跟我說


今天是他農曆生日


晚上要跟他媽媽去吉米鳥不鳥吃東西


雅蕙還送他85度C的草莓卡迪那


Oh~~~人家都沒有啦!!


我最愛吃那個的說...


*************************


不知為啥


早上去了新民店後


在林森店上班


我整個人就變得很放的開


跟客人的互動能力也有一些進步


晚上在店裡有幾件我想說的事情


*************************


有一對老夫妻


他們曾經在台中吃過阿官


後來跑到這邊吃


剛好被我點到


由於店裡太忙


沒注意到還沒送甜點給他們


他們就要走了


叫我買單


我跟他們說


甜點還沒送


不先吃完再走嗎?


爺爺說不用


我又問說要不要幫他們打包


奶奶就說好


結果我去後面打包好了


奶奶自己跑過來拿


還跟我說


我很乖


客人啊!看在我的面子上


都會來第二次


聽到後


我整個人是很害羞


*************************


做了10幾天


觀察下來


發現常客真的很多


今天又看到一個熟面孔


一個長得蠻漂亮的姊姊


只是突然想不起來好像看過


後來在我去詢問他們那桌


要不要加湯時


她對我笑


才發現...


啊...


她就是第一個誇獎我的客人


我永遠都記得她說:


「妳的服務態度超好的,

 
 能被妳服務到真的很幸運,


 謝謝~!」


一樣~聽到的時候我也是很害羞


**************************


香杏下班的時候開了椰奶鍋


店裡還招待她吃特級肥牛


我吃到了兩塊


天啊~~~~~~


這是我吃過最嫩的肉


不是我愛說~真的!!


但椰奶鍋”不敢領教


***************************


大概9點多的時候


店裡來了大桌(6人)的客人


裡面有個男生


我在想他大概覺得阿官什麼都要錢吧!!


在倒紅茶的時候


他問我要不要錢


我端菜盤過去的時候


他也問我要不要錢


後來我送菜去他們那桌的時候


有個正姊姊跟我要3個碗


我在想那男的是不是又要發問了


所以我就直接說:


「碗不用錢!!」


結果那一桌的女生一直虧他


還誇我這句話說得很水


*************************


唉...


阿逢又發飆了


就為了廁紙的事情


真無奈


只能說他EQ不好吧!!


而且我只是剛好站在那裡


他就打算拿我開刀


難怪昨天香杏會那麼生氣


我了改了!!


大不了下次自己拿嘛!!


**************************


還有~~~


這件事情我絕對不會忘記說


因為實在太好笑了


那時我正好忙別的事情


雅蕙跟我說:


「有泰國人,


 要不要試著點點看?」


 我心想


 好吧!!管他哪一國的.」


當我去到A5的時候


看到兩個眼睛大大有點小黑的女生(比我白啦!!)


泰過人嘛!!


那她們應該不懂鴛鴦鍋是什麼吧?!


我乾脆直接用BOSS教的絕招-畫畫


鴛鴦鍋這3個字提都不敢提


怕她們聽不懂嘛!!


結果一畫


不得了啦!!


坐我右手邊那女生


用超級標準的國語說:


「噢...鴛鴦鍋嘛!!」


哇靠!!搞錯了!!


原來另一個才是泰國人


在我介紹了一下子後


才第一次聽到左邊的女生講話


但她並不多話


我心想


大概是看不懂中文菜單吧!!


所以我主要都是對著右邊的女生介紹


後來右邊的女生說:


「妹~那你要吃什麼?」


才聽到左邊的女生


用非常標準的國語說:


「隨便!」


這才發現


去勒!!


根本不是雅蕙說的泰國人


花了大概一百年的時間


終於點完這一桌A5了


我去跟雅蕙確認她剛剛跟我說的話


這才發現《倒轉》


」?看點點著試要不要人客的來次一第有!瑛小「


**************************


今天賤兔總算把一些話講清楚了


看著雅蕙對她講了一大堆道理


其實還蠻開心的


雖然沒有全部講完


但我想


賤兔啊賤兔


雅蕙姊的人生觀


是可以讓我們成長的


我是這麼覺得


能認識她


是很幸運的!!


(((THE END)))


凌晨3:01(呼~總算打完了)


我知道看完你們也累了吧!!


晚安 我眼睛累了


睡覺去....










2006-07-29 03:28:07

可惡的干祐

竟然全部給我打英文

嘿嘿...

不過我看的懂

amo 2006-07-18 11:03:02

haven’t seen you make a journal so long eh...
nice ~
^_^
have a nice day
i am late for schook today
wuwu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