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5 23:12:15.王英.

永摯情誼☆°.﹒‧°∴°﹒

昨天下午


2:56分的電車


大林=>嘉義


原本要去看皮膚科


結果發現我沒帶健保卡(=00=)"《瞎》


阿倫姊說4點多才要來找我


所以想說去看看毓珊


嘿嘿"我們有100年沒見了


我找呀找((記得她曾經說過在寫真館附近))


NANA!!YES!找到了


正好看到她在外面整理衣服


就算很久沒見


但十幾年的好朋友


還是很快就熱絡了


我們一直從3點多聊到晚上


聽她抱怨老闆有多討厭


說7月12日就要離職


她一直鼓勵我去布衣本店應徵


最後我鼓起勇氣


寫好了履歷表


她幫我畫了美美的妝


可是...


那樣大費周章


卻換來無情的一句話


「抱歉,我們不收短期的!」


第一次自己去應徵


就碰到失敗(PS.那女店員態度超不好)


我走在文化路上


就算很努力地忍耐


但眼淚還是不爭氣的流下來


我就邊哭邊跟我姊聽電話


走回毓珊店裡


她說了幾句話


還抽了衛生紙給我


我要回家的時候


她在店門口陪我聊了大概5分鐘


其實有些曲折的事情


我懶得打也不想回想


想說的只有


不管我家人怎麼看我的朋友


只要我認定是好朋友的人


是不會改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