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8 22:18:59.王英.

真自由.假自由☆°.﹒‧°∴°﹒

突然有股衝動


想要就這樣一直聽著


Linkin Park的歌


聽到死


最近生活很糜爛


儘管28日就要考警專了


我還是沒有複習


明明知道自己歷史地理爛


卻還是拼命看課外讀物


問我原因


我大概會回答你


沒那個心情


對!


我讀書一向是看心情的


報警專只是為了應付家人


我知道他們是為我好


但我也知道


像這樣為自己家人好的長輩


有很多


想要有高收入的人


也很多


因此想考警專的人


多到爆


我這大概是叫自不量力吧!?


嗯...


也可以說是浪費錢


我知道叔叔是為我好


但我真的沒那個能耐


*************************


高一那段時間


因為跟伯母不合


我搬到叔叔家


有了一個良好的讀書環境


卻少了一個自由的空間


每天回到家


吃飯=>洗澡=>看書=>睡覺


假日不能跟朋友出門


很多方面是很自由沒錯


我不用做家事


想吃什麼就有什麼


零用錢花光了可以再拿


可是我卻不能出門玩


學校假日辦的活動也不能參加


有時還要老師打電話回家給我叔叔喬


就算出了門


自由了


我的心卻不自由


很徹底"


其實不能怪誰


叔叔限制我出門


是因為我太愛玩


而我愛玩是天性


克制不了


他們營造一個良好的讀書環境給我


我是該感謝他們


如果沒有這些


我會考多爛的分數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可是原本抱著滿心的期待


卻還是一一落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