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5 21:28:29.王英.

415生日快樂☆°.﹒‧°∴°﹒

今早


6點6分起床


6點42出發


先把妹妹們載到鴻茂叔叔家


之後就去接阿達叔叔


(他們都是我小叔叔死忠兼換帖的死黨)


開上高速公路


我的心情忐忑不定


再加上天氣比平常冷


害我直想著這是不好的兆頭


很不幸地


在開南投山路時


我又小小給他暈車


這讓我覺得


生日的光環 


似乎不管用


在忽醒忽睡間


車子已經不知不覺地開進了暨大


從校門口到校舍


有很長的一段距離


而且周圍很偏僻


到的時候大概8點多


報到處有正學姊&帥學長(我不是在唬爛)


正學姊長得像Q版侯佩岑


帥學長長得像超高版陳亦迅


他們兩個都穿得很正式


然後


我發現這個科系


男生真的很少


女生長得都還好


有個女生面試暨大的兩個科系


那女的他媽媽還問我學測幾級分


國英幾級分


要面試幾間學校


讓我整個人很不爽


尤其當我聽到他女兒級分比我高7級分


我就打從心底詛咒那女的兩個科系都不上


誰叫她媽媽要那麼機掰


就算那位同學級分比我高


到最後還不都面試同一間學校


那請問到底有啥好了不起的?


再來我要說另一個穿高跟鞋的女生


她長得很像小s


而且媽媽也蠻正的


她是我前一個面試的


我在外面看著她滔滔不絕地講


心想 完蛋了


人家準備得這麼好


我該怎麼辦


結果輪到我的時候


我想外面的人看到我


也一定覺得我很"強"


因為我也是滔滔不絕


原因就出在於


教授根本沒有問任何專業題目


都是問備審資料的問題


所以


所有問題幾乎都繞著我


以下是"他們"問的問題


註解:他們


一個嚴肅但也不算嚴肅的老教授(男)


一個親切不需要用笑臉表示的老教授(男)


一個總是面帶笑容的年輕教授(大美女)


以下是問題(不一定按照順序喔)


Q1.同學你好,請問你叫什麼名字?


Q2.哇!你是北港高中的學生喔?


Q3.你來自嘉義縣大林鎮喔?


Q4.你是今天一大早來嗎?


Q5.開車來嗎?


Q6.你來到暨大有什麼感覺?


Q7.能否請你說一下選這個科系的動機?


Q8.如果我們學校錄取你,你將如何規劃未來四年?


Q9.請問你有參加英文檢定嗎?


Q10.同學,我看到你備審資料裡有提到,你曾參加過朗讀比賽


    可否請你說一下比賽的經驗或者是現場朗讀一段?


Q11.同學,我看你蠻大方的,將來讀這個科系,可能需要接觸


    一大群小朋友或者是人群,請問你有辦法在這麼多人面


    前表演嗎?


Q12.請問你有參加過什麼服務性質的活動嗎?


Q13.如果以後學校有這方面的活動,你會參加嗎?是沒有酬勞


    的喔!


Q14.同學,我看你備審資料做得這麼精美,都是你自己完成的


    嗎?還是有其他同學幫你?


Q15.那一定花很多時間吧?



如果我沒有漏記的話


大概就這些了


總之


今天面試很成功


我也有朗讀給教授們看


看到他們一直點頭


我真的超高興


沒想到


除了模仿豬哥亮以外


這招也能用


嗯....


寫到最後


突然發現


自己已經18歲了


哈...


我18歲了耶


可以考駕照了


耶!!


明天高餐面試也要加油了


很有可能要講英文


緊張...(ˊ.ˋ)|||


明天要面試的大家


要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