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4 19:03:47.王英.

爸 我回來了☆°.﹒‧°∴°﹒

你有種幹女人


就要為你所做過的事情負責


你以為我.阿維.家志


當你的兒女很爽是嗎


難道你都不知道我們對你的行為很不爽嗎


還有可憐的小昇昇


都還沒滿一歲


我們全是你的種


坦白說


承認這樣的事實讓我們覺得很丟臉


你這隻種馬


只知道生


養我們就抱怨一大堆


你他媽我跟你拿錢的次數


還沒你這輩子幹過的女人多


************************************


你不用狂說媽媽壞話


聽好了


你們兩個根本半斤八兩


說養我


你們還不夠格


我從小到大如何活著


干你屌事


我很慶幸自己還很開朗


不像你個性那麼偏激


我成績不好又怎樣


但我跟你說


現在就算我瞇著眼


都上得了嘉南藥專


你的母校


就算現在已經升為嘉南藥理科技大學


我一樣不屑填


別自以為很行好嗎


藥劑師沒啥了不起的


我看你當初根本是去賺


摸護士屁股的錢


昌模的醫生還真可憐


請到你這個爛藥劑師


真不曉得你這種沒有道德的人


當初是怎麼拿到藥師執照的


不管怎樣


我相信老天爺一定會給你懲罰


我們大家都等著看你的好戲呢!!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