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2 17:49:59♡熊熊 *, ヾ

☆* 體育課激戰 *

體育課!

我們般被迫(!?)跟學姊比賽躲避球

人稱"超完美"的2年級第一班學姊

光聽到要跟他們比就快要昏倒了= =

結果不知是為了要讓我們看到他們的實力還怎樣

老師就叫他們跟美容科先打

結果..不用說當然是贏啦(學姊比賽有哪次輸過阿=口=)

比然當然就是命運的時刻到了

換我們上摟^^(我沒上= =+)

一開始大家都不看好我們班

誰知道竟然有人是躲避球校隊!?

天阿et你好樣的=ˇ=+

身藏不露阿~~

有些很厲害的球都擋下來了

就再大家有點驚訝的時候!!

et突然給一個學姊(很男性化)一個超近距離的暴擊=口=!!!

天阿!你根本就是男人嘛!et超強的~

就再大家以為只有一個人獨撐大局時

學姊一個猛攻 沒想到被很嬌小的頻頻給接下來了

還"碰"的超大聲的=口="

頻頻你好帥>//<

沒想到你平常看起來水水抖

盡然這麼暴力 噢!不!是這麼利害=ˇ=

也讓許多的學姊出場

只是最後還是我們輸了ˊˇˋ呵呵

頻頻你好棒ˇˇ(還一直不想打= =)

後來也跟美容科的比(也是2年級)

說到這個我就有氣ˋˊ

自己的球被et檔下來就說因為他很大隻才擋的下來

被頻頻接下就跟頻頻說"不要用抱的接球歐 小心胸部被打平"

結果頻頻就很冷的回了一句"沒關西啦!平就平啦!!"

真的超討厭的!

打到阿郭的臉(阿郭有戴眼鏡)害他受傷

被老師說犯規

他們還說那個高度接的到哪算犯規!

= =超無言的...弄得大家超生氣

最好是接的到拉...

聽說頻頻好像也是校隊的= =

聽學姊還稱在我們班打的很好哩^^

好高興歐~~

今年就有躲避球比賽了= =

我覺得女生也很會打球耶= ="

希望到時能夠得名^口^

上一篇:☆* [補ˇ]228地下街"

下一篇:☆* 花海 "*

小樂 2007-03-07 21:46:45

是歐@@
我一職以為頻頻是校隊的說..

結果是田徑(懷疑= =+)

恩恩!我是真的覺得你上場後的感覺都不一樣了

很酷的fu=//=

賴皮也吃了3隻蘿菠 真是辛苦了>ˇ<

嘿嘿
比賽的時候我們要加油歐!(雖然要跟男生打=口=&quot)

靠你了!大姐頭(拍肩= =+)

。PIN。 2007-03-05 21:29:07

顆顆XD 小樂樂 //*

對阿 ~ ET 讚耶 !!

聽到她是校隊 ** 哇屋 ~ 我整個大吃驚 @@"

我噢 // 對阿>&quot<很氣學姐說那種話 !!

咦...我那樣回她真的很冷阿 = = &quot ?
( 不知道說>&quot< )

顆顆XD

小樂樂 //

NO NO NO ... 我真的不是躲避球隊的 !!

我只是差點進去 ** 只是這樣^^

我是田徑隊的= ˇ=

不要記錯噢 !!

哈XD 不打是因為....很久沒打 = =&quot

我怕痛> 0<

也怕自己在裡面= = ~ 幫不到忙 !!

這樣我自己會很自責...

所以囉^^&quot

還有還有....美容科學姊真的說話很過分 !!

整個聽到心中出現了 【怒火】 **

哈哈XDDDD .... 咦= = 上次尼在班上說 ~

頻頻好帥= = &quot ... 聽到傻眼一下 **

呼 ~
(打了一小段..來去休息^^ 下回再繼續一 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