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8 01:30:43【莫*】

【縛束】


「暗橘色的黃昏,空氣瀰漫著凝結的窒息感,一道彩虹劃破了天際
即便在美,不過是哭泣後短暫的絢麗,抓不住、留不住,不屬於誰。」






「許多事是妳不知道的事,許多事是我不知道妳的事...。」

一個沒有水的坑,期待著被裝滿水,日覆一日
水滿了,時間去了,如此平靜,卻被突如其來的石子
引起了漣漪,漣漪沒了,卻想念著石子
說好的不在起任何波紋,直到乾涸為止...。


以前善於表達,有好多的話想說,而直到遇見了妳
才開始質疑自己的行為,幼稚、不成熟?以為能夠開低走高
這種個性,確實是很使人厭惡,連我自己也是。

但我就是我,有努力著改變些什麼,做了些平常不會做的事
忍了些平常不會忍的事,看著這樣不像自己的自己,有一些驚訝
原來這就是上了癮,心甘情願,事與願違的是頻頻受挫。

從多話到少話少話到無話,滿懷期待的跟妳說些什麼,卻被一道牆阻隔
非但不能給妳所想要的,講妳想聽的,只能默默接受
開卷有益,多說無益,能懂者自然會懂,不懂者永遠無解...。

照片裡的妳,撒著嬌的妳,任性著的妳,喜歡一點刺激的妳
情緒起伏很大的妳,聲音轉變的妳,想法瞬間一針見血的妳
即便我選擇逃避,不說話,只怕又再次受傷,但一想起...

就像是洩了氣的皮球,鬆了手的風箏,只能看著
無能為力的感覺,原來就是這樣。不要看不要想或許就沒事了...。

並不是想抱怨、鑽牛角尖,即便說這種話是很不負責任的還是想說:
「憂鬱、想太多,不是自己想要的,所期望的,樂觀的自己也很常見,
而是環境、是孤單,造就了這一切,逼的沒得選擇。」

 



摘自小說頻道:

其實一切只是夠不夠喜歡,夠不夠愛的問題?
如果夠愛了,百分之百的愛,那麼其他一切問題自然也都不會是問題
也不會在猶豫的考量範圍之內,是這樣嗎?

也許全心全意投入了,那麼對方的個性、生活習慣,經濟能力
似乎也就微不足道。我的心,總是露了一拍。











「什麼都過的去,欠缺的、要的,只是時間,然後等待。」

 

 

 

 

 

 

 

 

 

 

 

 

上一篇:【。。。】

(悄悄話) 2010-09-09 14:3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