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5 18:10:29【莫*】

【竄】


從浴室裡頭的鳥瞰圖(鳥個屁阿!才2層樓而已)
可是冒著生命危險拍的耶,因為差點摔死= =
而且雨太大了,害怕我的手機葛屁,萬一導電怎辦?!
只好隨性拍拍,但拍不出有閃電跟狂風暴雨的情形...就別計較了-.-

 

 

 

 

 

 

今天不知怎麼的,想法、感觸好多好多
都是記載在死亡筆記本上,滿滿的文字,滿滿的情緒。


本來回到家要打算寫著今天所寫上的
沒想到...天黑黑,下了場大雨,打亂了所有規劃,但不埋怨
歡喜心去接受,雖然很狼狽,但也讓我額外獲得了些什麼。


我想全太保就只有一種傻子,有雨衣不穿,撐著一把傘橫行在公路上
想必...穿雨衣也濕,到時候還要收還要晾,麻煩,索性不穿
的確很悲慘,下場可想而知,風大的跟什麼樣,左手還快抽筋
雖然目前呈現軟手狀況...但還是不減我想打網誌的心情阿!


一路上就覺得,我好屌,就只有我這樣,眾人都投以佩服的眼光
全太保...不,全嘉義市就是我最殺了,的確一切都是自我感覺良好
通常會這樣想的,做的事情一定超白痴,難怪路上打了好多噴嚏
不外乎,白痴、瘋子,想死才這麼做,實在太操蛋太狗日了這個人...等。




其實這些想法也才在我腦子閃過大概3秒鐘的過程
卻要讓妳們看30秒鐘,真的是難為了,所以要開始正式切入主題。


一路上,閃電劃破了天際,跌落的雨群聚後大到迷茫成白霧狀
在眼睛還沒對上焦,耳朵還沒關閉時,轟隆的雷聲,比IV
腎上腺素還有用,狂分泌,超級害怕被1千2百萬伏特的雷,打在
超級幸運的我身上,使它竄流,灼燒,不想客死他鄉,還是焦黑狀,認不出屍。

還以為是哪一票狗仔,看到這個雷人民眾,實在是社會新聞頭版的好題材
閃光燈狂拍我(其實是閃電!)。前幾天新聞才有說,落雷打在牆上有龍紋!
我可不想當龍紋身的男孩阿!好險...浩劫重生,順利的回到自助餐店了
停車的那一瞬間,超想吃阿文的10隻鹽酥大雞腿來安慰自己。


默默的想起...在家的時候,美濃的雷,必須要親自去體驗才知道那震撼
所以...電器都會關掉,此刻一家人才會齊聚客廳,閒聊
沒有3C產品的干擾,一切回到最樸素最原始的時代,好喜歡...
然後媽媽就會開始煮著家常菜...以前總覺得外面的好吃
家裡的實在太家常到常常常常常常常常常常常常,就顯得不會去珍惜
現在...媽!我好想吃您煮的菜阿阿阿阿阿,孩兒不爭氣的思念起了...。

 

 

 

 

 

 

 

 

 

 



 

珍貴的文具組合包。

 

 

 

 

 

 

 

 

 

 

 

 

 

 


 

上一篇:【留去】

下一篇:【需求生理】

汪汪 2010-08-27 16:55:23

上禮拜下班騎車回家有被打中的感覺=口=
手超麻~

版主回應
旗美地區是個很危險的地方...想必妳也不想當個
龍紋身的女孩...燒燙傷可是很痛的!!
2010-08-28 02:32:30
你麻吉 2010-08-26 00:06:21

我也覺得我媽煮的超好吃的說!!!!
大家都誇獎喔:)

版主回應
我又沒吃過,所以不算數囉...。 2010-08-26 23: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