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7 23:06:09【莫*】

【真空】


  今天,突然著就想要打一篇文,即使是廢話一堆也行
看著時間好像也好久沒有分享出些什麼,日常生活瑣碎的事情
發現好像已經二個月沒有作為了,比我們暑假還長的時間。


  可能發現自己打的都是負面消極的,也吸引不了什麼看頭
沒造成正向思考或幫助,所以暫時就沒有做什麼動作了。


  但其實這段期間也是有發生好多好多事情,說也說不完
三月份...三月份有發生什麼事嗎?忘了,不想去回想了
四月份,四月份的事件...我也忘了,五月份...有!
校慶還有...忘了,恩非常好,人就是要往前看向未來奮鬥。


  今天是5月17號,總覺得格外感傷,也是值得紀念的日子
現在的妳比我幸福很多,也許這就是我的下場,時間總會證明一切的
所以...就繼續過著這種走走停停的生活吧,看看何時才知足常樂。


  天底下應該沒有像我這種人,上班有閒有錢不賺,還在嫌東嫌西
還請假,就只是為了打球,為了配合學校活動,等等...


  話就暫時先說到這吧,如果一切能夠改變,能夠重新來過
我會毫不猶豫的按下YES按鍵,只可惜這是個不可逆的生活。


  現在的生活就像是個真空的世界,呼吸不到空氣隨處飄盪
大小事不斷累積,已經超載了,不知道何時才超出負荷
人生若是只能不斷的借休,總有一天還是要還乾淨的...。

 

 

 

 

 

 

 

 

 

 

 

 

上一篇:【暮】

下一篇:【S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