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2 00:40:21【莫*】

【祈求】

地球真的在改變了,一個颱風大重創小小台灣,搞的民不聊生
要我們這些百姓情何以戡,有花堪折直須折,但話不是這樣說的...
這就是所謂的大自然的逆襲或是反撲嗎?真的很殘酷無情,它是不長眼的...

在大自然的面前,我們是如此的脆弱不堪,還妄想與它作對
真的該好好重視目前的生態環境,前些日子看到新聞有提到
1.馬雅天曆預言,世界末日大約是在2012冬至日?
2.2012太陽風暴,美國將首先面對90秒的災難衝擊。
這些相信各位都有看過或聽過吧,或略知ㄧ二,也許看看就好
但是要做最壞的打算,最好的想法,如果真的是,那該做什麼好。


再來說說我家,說說美濃,似乎美濃都快要被隔絕了
就在剛剛聽我媽說,里長來會知,目前高美大橋的提防,似乎搖搖欲墜
要做好遷村的心理準備,那堤防大概距離我家五百公尺左右吧,應該
我家若毀了,整個美濃我看都再見了,當下,我笑了,卻笑的好苦,好冷
心涼嗎,心都快碎了,今晚又是個不眠夜,在擔心害怕的狀況下
誰會知道睡到一半就在玩滑水道的感覺是如何,人最重心的家正受威脅
飛天小女警快點來救我們呀呀呀,花花、泡泡、拉拉,拯救世界的大任務!


目前是非常時期,省吃儉用點,超級市場罐頭什麼乾糧都快一掃而空了
買個肉買個菜,都非常困難了,真的就像是常常看到災難片、恐怖片
裡頭的劇情一樣,一一映證的感覺,從虛幻轉變到現實,那種沖擊...


至於這次的災情,搞的支離破碎,還生還著的各位,該慶幸
也試著好好的幫助那些災民,好好的祈求上天,這是心理重要的依靠
希望能夠把災情慢慢的減輕,慢慢的恢復以往的繁榮,每一個家庭
再也不要再失去摯愛的任何一個人了,保佑及祝福各位,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上一篇:【冒險】

下一篇:【日安】

汪汪 2009-08-15 10:33:36

一聽到馬雅的寓言就覺得很害怕
害怕到吃不下飯
害怕到睡不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