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5 01:38:32【莫*】

【荔枝】

來一點趣味的文章吧=   =...

話說昨天下午(目前是半夜1點06分當然是昨天嚕)
學校護理科學會舉辦,
『吐珠大賽』
這個比賽已經有壁報紙貼在佈告欄上,
可是好像沒有多少人有意願參加耶!
是太瞎嗎=   =...
我也認為很瞎耶,光想到那種情況,
痾...
形象沒了=   =
然後也不以為意阿~
就沒去報名『吐珠大賽』了~

其實昨天我們護理科的,
在舉辦技術考!!
灌腸、導尿、IV加藥。
IV是什麼呢?
就是點滴!
看到自己的同學一個一個帶著緊張、屎臉,
進去技術教室,
出來的同學呢,有的開心、有的臭臉,
到了教室,就在那機哩瓜拉說自己的錯誤,
讓我們這些同學聽的很開心!
就知道哪裡該注意嚕!
結果我還是...
可以跳過這段嗎= =?
好啦,應觀眾要求!
就是我的步驟先從後面開始做起,
等到我要開始加藥時!
才發現我步驟顛倒了=  =
喔天阿~~~
但是勒!老師好凶狠的樣子=  =
我一進去就跟老師說:
「老師,初次見面妳好!」
老師回我:
「妳不要給我說那麼話!」
我瞬間傻眼,老師好凶喔!嗚...
為了節省我的力氣,跟精力!
然後馬馬虎虎的做完之後,
傻愣愣的走出技術教室,
心情豁然開朗阿!
無法用言語來形容他!
然後勒...嘿嘿嘿
當然是開始鬧其他還沒考完的同學嚕~
還真是我人生的一大享受阿~
我就詛咒我同學,
妳這個臉阿看起來就是『導尿臉』
導尿是我們技術裡面最困難的喔!
因為要遵守無菌原則,
污染三次就此技術停止出去嚕~
誰知道~ 哈 哈 哈 !
他就真的被安排到導尿!
我還真是鐵口直算阿~
他做完技術之後,就開始數落我,
拉拉拉我聽不到~
他也是真的很衰,每次都抽到籤王!
每次都被我說中!
失禮失禮。
佩服佩服。
想知道步驟詳情!請密站長,謝謝合作~

考完試的下午,行程就是...!!
前往教官室打好幾個禮拜沒打的羽球嚕,
進入教官室學姊問我有沒有參加
『吐珠大賽』
我說沒有耶,學姊要我參加阿,
我就過去參加嚕!
計時三分鐘吃荔枝要吐荔枝籽,
荔枝籽最多的人就獲勝!
我就說我要參加,
就開始報名了,再準備的同時,
我就拉我朋友進來跟我一起比賽!
他就勉強的答應了,
我的目標打敗第一名!
第一名3分鐘內吃了21顆荔枝
結果開始吃吃吃...
完全不顧形象了!
一直往嘴巴裡塞!塞塞塞
時間到!算一算我吃了21顆,
跟冠軍平手!我不服氣!
當然我朋友輸我拉~
我吃出心得了,該怎吃才更快!
要求第二次參加,我同學也不服氣要跟我拼!
這次吃到一半,差點吐出來!
好顯硬是塞回去,時間到!
我竟然吃了25顆!哈哈哈!
我獲勝了!可是肚子好撐喔!
桌上我想大概可以用成一杯700CC
大杯的荔枝汁吧!哈哈哈,好噁心的感覺喔=_=
這真的是我用的嗎?我不知道~誰壓~
那個荔枝很大顆又很甜不錯吃!

接下來就是去教官室,告訴學姊喜訊嚕!
他們都不敢相信,一直用懷疑的眼神看我,嗚嗚。
到最後他們才勉為其難的相信我了,好感動。
然後開始打羽球嚕!
好久沒打感覺蠻生疏的,
可是呢!打一打之後慢慢上手嚕~
還流了蠻多汗減肥減肥~
在那期間我還去衛保組坐一下,
因為頭蠻暈的,吃太多荔枝了!
荔枝很熱,會越吃越火,聽說還有人會吃到流鼻血!
我還很擔心有沒有流鼻血=  =
結果沒有只是頭蠻暈的=  =
吃太多的下場羽球一直打出界,太大力了-  -

回家之後,受不了了去床上躺一下,
誰知道睡到一半,
腳抽筋!
那真的是痛到受不了!
我還翻來翻去,腳要伸直也不是,彎曲也不是!
終於被我找到舒服一點的姿勢了,
才慢慢入睡,睡了2小時半,
起床下床走路,誰知到無法正常走路,
痛到無法碰地板,伸直就痛!
只好用墊腳的方式走路了,好像長短腳喔=   =
目前1點31分了...
我肚子好難過喔=  =
好像荔枝在裡面一直跑阿跑,滾阿滾...
好痛喔=  =
我媽說你吃那麼多不要命了阿!
荔枝很熱耶!到時候喉嚨痛死!
我下次不要在吃荔枝了!嗚...
肚子好痛=___=
現在還在痛!
打完這篇文章還真是奇蹟阿!拍拍手~
腳傷、肚子痛、頭暈
不知道睡不睡得著=  =
準備關機睡覺嚕!
因為我的字典裡面,
沒有『睡不著』三個字!
只有『睡不飽』的問題!
永遠都不會有失眠的問題~
噗噗,嘻...閃人,滾去床上嚕。










呆東u 2006-06-16 00:22:55

最近=  =
我一直烙賽肚子痛的說=  =
感覺我拉的都是荔枝,水水的...
跟我一起比的同學!
他好像比我嚴重耶!
流鼻血,嘴巴腫起來=  =
我的症狀算輕微嚕!

小花 2006-06-15 20:58:04

白目喔!你有去參加喔?我怎不知道阿~
哈哈...有夠好笑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