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3 00:23:09baby DOLPHIN

An Elegant Spirit : Audrey Hepburn

我其實從來沒有看過她主演的任何電影
但是每一次
當她的相片出現在我的眼前
就是那麼不經意的
我會被她的眼神和笑容所吸引
除了我真的無法想像她那只有二十吋的腰會是怎樣的柔緻
對於她清麗脫俗的氣質和俏皮甜美的風韻
總是讓我注視著她的一顰一笑覺得是這樣的經典和傾慕
不需要賣弄性感
不需要高調渲染
她那純潔認真像天使般的丰采
在這混亂迷離的世界上就像境外桃源裡的一池芳泉美溪
讓人覺得如此的悠然平靜卻又感受她傳來那屬於生命本身的熱情和奔放
就算三十年後再看到她相片中的倩影
內心深處還是有種無法言喻的敬意和愛慕
只有在這時刻
我深深的感覺到什麼叫做剎那就是永恆
當然這要感謝照相機的發明
還有取鏡的攝影師匠心獨具的巧思
在一幅幅她遺留給人們欣賞和思念的相片中
除了讓我們見識她像落入人間的維納斯般清雅脫俗卻難掩華麗美豔的誕生
也透過她,我們體驗「永恆」是如何穿越時間、超越種族、跨越世代,真實呈現
就是這樣
一個美麗,有著優雅高貴靈魂和精神的女人:奧黛麗.赫本

6/3/2005 12:01:15 AM

圖片來源:三言社出版<奧黛麗.赫本,一個優雅的靈魂>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