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1 14:41:17baby DOLPHIN

愛情雙面翻譯

真的不知道還有什麼可以再說的了
這個世界怎麼這麼不公平???
為什麼美麗性感的男人百分之九十八都是gay???

疑似的/傳說的/可能的/根本就是的
煙霧效應的/指證歷歷的/打死不認的/見光就死的
Keanu Reeves(?),Takeshi Kaneshiro(?),還有王力宏(?)
Stephen Gately(!),Kevin Spacey(?),已逝的張國榮(!)
我的大師Leonardo Da Vinci甚至在幾百年前就是登記有案的gay

親愛的上帝請你告訴我
我究竟是應該高興全世界沒有一個女人可以得到這些美麗性感的男人???
還是我應該悲哀當全世界多出一個同志我們就少了一個男人可以得到???

要命的是
美麗性感的男人如果都出櫃去了
那麼人類的歷史如何傳承和遞延???
有沒有可能未來的世界將會越來越少漂亮可愛的寶寶誕生???

就算我讀完<為什麼男人不聽,女人不看地圖>
完全了解同性戀傾向早在胚體成形時那一刻就已經註定
但對於一大堆在我們身邊出現的同志們
居然都有著迷人的電眼/優雅的品味/完美的個性
我還是忍不住想問問親愛的上帝啊你是怎麼搞的啦
是在耍調皮還是惡作劇
男與女不就是你創造出來最完美的結合
怎麼你這會兒偷龍轉鳳還陰錯陽差的咧
夏娃眼巴巴的看著高雅的亞當跟另外一個高雅的亞當談戀愛去了
夏娃什麼鬼辦法也沒得想

親愛的上帝請給我一個公平的待遇
如果一再折磨我的眼力和智力去看著一個帥哥的女友往往都是醜女也就算了
現在是發現了一個還不賴的帥哥後往往還要因為他是同志而自我療傷和釋懷
這樣你就越來越不夠意思了

其實愛情這回事兒本來就沒有規則怎樣玩都行
只是以前是流行單純的男女雙打賽
現在變成是男男雙打或是女女雙打
有時還是集體混合賽
甚至連裁判啦觀賽的人呀還有一些路人甲乙丙啊什麼阿貓阿狗的
都可以下場攪局參一腳像程咬金鬼上身似的
我想不管是誰都沒有信心也沒有把握吧!?

所有的規則都有例外是吧!?
那麼
沒有規則的規則應該也不會例外會有例外吧???

也許我該跟上帝老爹你說聲謝啦
無論如何至少你創造了這些美麗性感的男人
是只要有眼睛的女人都可以賞心悅目的行注視禮
並且不會發生任何社會問題的儘情幻想這些美麗性感男人的種種

最有意思也最重要的
似乎美麗性感的男人總是能夠輕意的跟女人成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也許這正是上帝老爹你給女人另類的補償和公平的待遇
果真是應證了這句話:友情比愛情更堅固更長久

這個世界就是這麼不公平
你可以選擇繼續想破頭為什麼美麗性感的男人往往都是gay gay gay
也可以選擇繼續抱怨為什麼帥哥手裡牽的往往都是醜到爆的女魔頭
但是那些有什麼了不起的咧???
重要的是自己啦!!!
大家一起努力成為美麗性感而且有智慧有腦袋的人兒吧!!!

5/1/2005 11:30:17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