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3 12:28:58baby DOLPHIN

Girl Power!!!/女力無敵!!!

我所認識的女生
每一個都是那麼獨特亮麗又渾然天成

我所認識的女生中
有些真的很任性又野蠻
然而當你知道她的任性和野蠻是一種風格的呈現
不是假裝
不是計謀
你就能放開心胸,去接受去親近並且憐惜

我所認識的女生中
有些真的是專業領域中的精英
當你知道有些問題有些疑難是可以即時得到正確的回應和答覆
真的是幸運
真的感謝天
你人生的路上有這些好友兼各行各業的專家陪著,真的是作夢都會笑

我所認識的女生中
有些真的是溫柔體貼又耐操耐磨
當你覺得一把火非燒掉整片草原不然變成鬼也不甘心的時候
她溫柔的聽你抱怨
她奉獻時間陪伴你
你因為世界上有這樣難得的女生,而隨時提醒自己要靜心修身

我所認識的女生中
有些真的是獨立自信到無法無天的地步
她一個人背著行囊勇闖英倫順便再轉戰德國
她一個人去趕院線片接著逛街血拼
她一個人到KTV唱個痛快順便到書店喝杯咖啡讀完一本書
你聽著這些女生獨立自由自信滿滿的生活哲學,開始提醒自己獨處是一種美學

我所認識的女生中
有些真的是智慧圓滿而且修為成熟
幾年不去工作還是怡然自在只因為她早已將物慾降到最低一切清心從簡
老是遇到挫折和不公平的待遇還是勇敢挑戰環境和自我
總是開心愉悅面對每一天或高或低或好或壞的情緒和情境變化
你開始試著學習,讓自己也可以如此的明朗豁達和放下身段

每一個女生都包含著每一類型女生的特質和形樣
每一個女生都是上帝特別的傑作和受祝福的恩典

雖然
任性和野蠻也許是要喚起別人注意的號角聲
專業領域的精英也許有幾千幾萬顆不為外人所知的心酸血淚
溫柔體貼或者耐操耐磨也許只是在心中不斷累積的自我鞭打
獨立自信也許是內心深處寂寞脆弱的保護色
智慧圓滿和修為成熟也許是吃了無數次虧而得到的經驗交換
但是
因為有這些女生~這些有著非凡力量和成就的女生
這個世界除了美麗之外還增添更多更多色彩和光輝

而我認識的一個女生,J,也就是我自己
對於可以和這麼多可愛又特別的女生一起成長和學習
除了是一種樂趣
或說是一種緣份
我覺得更是我莫大的榮幸

Yes!!!
女力無敵!!!
無論這個世界是怎樣的變幻無常
我們相信自己!!!
我們相信夢想!!!
我們相信愛情!!!
我們相信生命的力量來自於我們總是不斷努力讓自己和身邊所有人都幸福!!!

2/3/2005 1:27:27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