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1 00:31:12baby DOLPHIN

太妃糖小喵的故事

小母喵叮叮生了一窩五隻的小喵
有一隻淺太妃糖色的小喵很可愛
我第一次見到她就是沒有了尾巴
聽說是她叮叮媽咪不小心坐斷的

原本她和叮叮媽咪還有她的兄弟姐妹們都住在樓上
但是因為還有一隻叫小虎的公喵
為了擔心小虎會趁機侵害小母喵
所以就將叮叮和小母喵帶了下來
我聽說當叮叮媽咪要下樓的時候
哪隻小喵都不叼就是叼了這隻小太妃糖喵一起下來

晚上當我們吃飯的時候
叮叮和小喵也會在一旁吃她們的東西

太妃糖小喵非常愛玩耍
地上的一張紙屑都可以引起她的注意
她可以抓著弄著紙屑在地上翻呀滾的
我搞不懂這是什麼遊戲
但是我想她玩得很開心

有一次地上有一條用來綁塑膠袋的紅色小繩
她自己玩著這條紅色小繩玩得不亦樂乎
又是翻又是滾
左邊追到右邊
一下前一下後
還整個身子都站了起來

我想到以前常看到圖畫裡有美麗少女在織毛線
身邊總會有可愛小喵在推著毛線球的俏皮模樣

太妃糖小喵和叮叮媽咪感情很好
通常她們母女吃飽後
叮叮媽咪就會帶著太妃糖小喵去睡覺
一大一小窩在一起真的很可愛又溫馨
小喵還是習慣性的吸著叮叮媽咪的奶
如果叮叮媽咪不見了
小喵就會喵喵喵叫四處張望著
實在是一隻小小喵呢

我想我要幫這隻小喵取個名字叫小妃

但是沒想到
今天我回家
媽媽告訴我叮叮受傷了
因為她大小姐呢和外面的野公喵躲在人家車子底下親熱
車子主人哪會知道呀
所以她的腳就受了傷
擦了藥後也就沒事了

我發了一頓脾氣
說怎麼可以讓她到處亂跑這麼危險

接著發現小喵不見了
媽媽說有鄰居想養喵
所以就給了人家
我真是給氣炸了

媽媽說樓上還有小喵
可是我覺得小妃很可愛又文靜
我喜歡小妃呀

我去看了一下叮叮
安撫她也順便罵她是個小笨蛋
愛亂來又不注意安全真是蠢喵
可我想她會不會思念她被帶走了的小孩呢?

我的手機裡有這張照片
小妃雖然頑皮好動
可就是不買鏡頭的帳
不管我怎麼逗她還是沒辦法讓她就範
媽媽最後乾脆大手一抓架在小妃脖子上說:唉呦!照個相呀!
所以就有了這張難得的相片

小妃長得跟其他的喵很不一樣的
她有一種沉靜的氣質

我希望
養她的人家可以好好照顧她
不論是現在孩提時代
或者是將來變成像她叮叮媽咪一樣想親熱的熟女階段
小妃都是一隻開心可愛的喵喵^^

1/21/2005 12:11:21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