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2 15:37:07就是愛【藍】

騎車

嘿...

最近,越來越討厭騎車了...

越來越不喜歡騎車了...

我的天......

 

努力告訴自己 我只是不堪寂寞而已

努力告訴自己    既然你沒感覺那我也不該只顧自己

努力告訴自己    回憶只能拿來回憶

努力告訴自己    我不能再愛你...

 

 

最近勾起的回憶讓我好累

第一次見面,我在後座聞到的香味

第一次假裝睡著,偷偷竊喜你的輕吻

第一次小心翼翼催油門,因為有你在後座讓我安心,終於,我會騎車了

好多第一次...

還有.................................每一次回程,我們掉的眼淚

 

 

 

回憶,真的只能在我的腦海中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