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9 03:54:22willy,傑

無聊

整個就是很無聊~

打算都不吃飯了 只吃水果類

減肥啦~

都沒人愛了~ 可憐的勒~”~

嗚....


死老人 說我改照片

哪有改阿~

明明祇是用點小技巧而已咩~

選角度 打個光 哈哈哈~就可以拍出美美的照片了阿




夜深了~~!!

腳好痛~"~

好頹廢~走路一跛一跛的~~~

有人說 我可以跛的很帥氣

屁拉~~腳就真的無法伸直拉

唉...

難過~

失落~




寶貝!~~我要妳陪拉><

作我專屬的聊天寶貝 哈~ (很自私吼?)


我不該多想的~只會讓自己更墮落!(慘)




我的寶貝~寶貝~給妳一點甜甜~~(唱歌中)


沒接我電話  妳不錯= =+(氣)

上一篇:好傷

下一篇:心情不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