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1 14:52:23willy,傑

有關於妳的 我通通抹除

9月20號 跟翁翁吃完早點

衝到朋友家上網 第一件事情 把你的即時 電話全刪

有人說我這麼做是對的 也有人叫我別那麼狠

不過既然事情已經做出來了 就沒必要在找回

當然我也就不用在擔心妳怎樣怎樣的

反正妳朋友一堆 不缺我這一個

搞到最後 卻連個朋友都作不成

是我該好好反省? 還是你該好好反省?

其實都沒差了

怎麼抹黑我! 騙我!利用我! 都沒差了

只要有人知道我不是那種人 甚至相信我 我就很開心

今天(只有今天喔)..我以朋友的立場來跟你說

("祝妳幸福 當然 感情也先不要放的太快 不然往往受傷的還是你自己")

這是我這個朋友給你的忠告..也是最後一次的忠告





上一篇:TO: 我的好朋友們^^

下一篇:重生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