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1 00:00:34約翰

可以的!

六月了
時間果真不等人
毫無意外
若說世上真有什麼不會改變的事
那就是時間對每個人的公平

姐姐說有時羨慕我知道自己究竟要什麼
但我實在無法接受這樣的贊同
因為我真的知道自己生活的意義嗎?
我回答說:
其實就只是遇到了想法子去解決及改善如此而已
羨慕是不太需要啦
但要去找事情做倒是

朋友說我未來十年,二十年或者說是三十年都走大運
紫微斗數的預言
我想說算命的和預言到底相不相同
無論如何還是很開心
期許自己照著自己的步伐前進
好的壞的都要去接受去體驗
就繼續以"之前""我"的"態度"去迎接會發生的一切
讓自己更成熟更成長
讓自己和周遭的人更開心更幸福
這才是最重要的

真心NOT FOR SALE
不知是第幾次提起了
不管幾次就是這樣
事情有太多表面
話也有太多空洞
但心的交流不容侵犯及懷疑
真誠相對坦誠相待
是我談情的原則
太多事情沒有道理
也沒有對錯
來了就去接受就去釋懷
只要是用過心的就不要去否認去後悔
相反的
要去珍惜去把握
再說一次
真心NOT FOR SA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