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9 10:25:07約翰

好男生壞男生的差別

遲到篇:

(好男生偶到遲到)

好男生:對不起,路上塞車

女生:哼,再遲到三秒鐘,我就走了

(壞男生偶爾準時到)

壞男生:咦!不錯,我今天居然才遲到三分鐘

女生:寶貝,你今天早到了呢



禮物篇:

(好男生偶爾買錯禮物)

好男生:寶貝,我買了一條圍巾給你哦

女生:沒事買幹嘛,我有說我要嗎?

(壞男生偶爾送禮物)

壞男生:這條圍巾送你

女生:好棒哦,寶貝謝謝你

壞男生:沒什麼,剛好看到買一送一



過節篇:

(好男生偶爾讓她寂莫)

好男生:對不起,我今天要加班

女生:唉~

(壞男生偶爾讓她幸福)

壞男生:今年聖誕節剛好閒閒沒事作,就一起吃飯吧

女生:哇,好開心



惹生氣篇:

(好男生總是在她身邊)

好男生:對不起,來抱一個嘛

女生:哼,你走開

(壞男生總是是在她心中)

壞男生:今晚又要去哪happy咧

女生:嗚~

~~~~~~~~~~~~~~~
觀後感

女生們到底都在想些什麼
不懂珍惜

男人們到底在做些什麼
何苦來哉

有句話這麼說"

得不到的總是最美
在身邊的像團垃圾

大部份的人都捨近求遠
殊不知....

或許
我對她而言是好男生...她對我而言是壞女生
她對他而言是好女生...他對她而言是壞男生
....
..
.
沒有絕對的...因人而異...



Sandy 仙蒂 2009-01-20 11:19:17

嚇!!第一次看到自已寫的被轉貼成感想(羞)

我只能說...
人都有點犯賤的心態

版主回應
不好意思耶
沒有事先問你....歹勢...
2009-01-20 15: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