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22 00:07:11瑪莉

《要忙了》

轉眼間又月尾了,開學至今每要上課的時間必會有所準備:小說或雜誌或MD或微型收音機。無他,就是為了上課時不會發出噪音之餘又不影響上課氣氛及進度。這不只是我本人,而是起碼一半以上同學的共識!

這幾星期,我已順利完成了哈利波特第一和第二集了!但所謂的「美夢」始終會有一天醒過來的。竟然可以只是一兩天的時間,功課便可以不停地接踵而來,我唯一可以肯定的是,我只會又一次地安排自己臨急抱佛脚,即是,未來幾星期又會忙得不可開交‥‥

而正當其他同學已經開始著手他們的實習報告之時,我仍沉醉於19號那天在白普理營教玩 High V 的年輕教練呢!記住了他的友善、風趣幽默、那副黃眉黑照、中袖addias 汗衣、addias 波鞋、無框眼鏡‥‥那聲對望拜拜、還有在飯堂那兩下對望、當然,還有還有無數的偷望啦!

哈,又做夢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