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03 23:10:38瑪莉

《噴火之夜》

激死我啦!原本今晚應該是一個輕鬆的夜晚,和同事們約好到西貢半月灣玩個痛快,盡情狂歡的。怎料……

約好八時四十五分在彩虹地鐵恆生等,自覺已很機警的我,未出門前已打給他們詢問一下情況,調校好時間才安心出門。未到達彩虹站時一個電話說他們才正離開尖沙咀,心想,都算了吧。

時間已來到九時三十,原來他們才剛上地鐵,唉天啊…我已怒火中燒了,竟然還有人可在此時cut斷我電話線!好,心頭已怒得不可形容,絕對不是一怒之下便搭上回家的地鐵。

多個來電都勸我回去繼續行程,sorry!吃回頭草絕不是有骨氣的我的所為。而且,這是不下四十分鐘呀!這是懲罰我一直以來遲到的時間的總計嗎?my god!

雖然,這時我已暗地裡鼻子酸溜溜,氾起了點點熱淚,但我認為這絕對只是受了一時的「難萎」之情而下的淚。當然也很快地被我抹拭了。

向Polly訴苦,都是些附和的話。向Winnie 訴苦,才有真正把「淵屈」吐出來的感覺。好,就照Winnie 的建議行事,到seven買杯雪糕一口吞下去。

這又是天意弄人的時候。Seven 竟然可以沒有軟雪糕出售;一路走來,決定到麥記買杯大的,但想起十點便關店,趕不及了;到甜品店買糖水,想吃椰汁涼粉,沒有!要一洩心頭恨,一口氣點了西瓜汁、芝麻糊豆腐花,還有蓮子紅豆沙。吃得下嗎?誰管那麼多!

最氣人的還是,走到家附近才發現,麥記還未關!回到家,竟然可以找不到自己的睡衣!

整個晚上,自從怒上心頭以來,腦裡和口裡只有「激死我」和「噴火」幾隻字。現在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