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17 19:44:31瑪莉

《心情不好》

這兩天48小時都跟媽媽在一起。

星期五媽媽到診所看鼻子,醫生竟將她的鼻子弄壞了,一直都在流血流個不停。前一晚便因為大家說起不知會有什麼事的事而聊了一會兒。真的只是一會兒罷了,眼淺的我一說起這些,心裡眼裡都放不下很多寬容的想法。很快我便以想睡為由要求休息了。

星期六便請假一天,打算和媽媽去一趟醫院。這天到了下午我們才起床吃午飯,幸好午餐後媽媽的鼻子已不再流血了,我們便到電影院看套好戲吧!《雙雄》果然沒令我們失望!也是我們第一次兩人一起看電影,再逛街買東西,吃晚飯,很好的一天。

還遇到了我的髮型師!

今天星期天,下午喝茶再逛一下街市回家不久,收到他的電話。Winnie 說得也對,有事相求的時候才會找我的那個人,想我幫忙他燒幾隻歌曲好讓他在學校可用來作中六學生迎新的用途。第一眼看到電話的來電者,我的反應已明顯轉變了,以我記憶所及,我是第一次看到他打給我而有嫌棄不耐煩的感覺。而且我對他說話的態度是很差的,我知道,他也知道。

我和Winnie商量了一下是否要幫他,我對她說,也對自己說好,這次將會是最後一次幫他,以後再也不會被他利用。她說先暫時聽著。我現在很嚴正的說,這是最後一次幫他。

而且,我已將這個人在我icq的visible list 內剔除了名字、在電話取消了特別聆聲設定、決定不會把貴重或不貴重的物品送給他、旅行也不會再買他手信……在我還對他存在冷淡時,我會好好記住現在這種感覺,也會把這種感覺好好利用。在需要或不需要時拿出來,好好反省,也是日後再被利用的時候,令自己清醒點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