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1 12:57:23瑪莉

《就讓它算了吧‥‥‥可以嗎‥‥‥》

今晚終於有時間、有勇氣,真真正正讓自己去想清楚。這幾個月來,和他真的生疏了很多很多。即使大班朋友出來,大家都表現得有點不自在。每次只有我們倆一條路回家,每次都只是很見外的聊兩句。曾對自己說過,那次很嚴重的對話以後,能做回朋友已很好。原來,人都是會得一想二的。

心想這兩星期大家的表現好像有了點進步,但到今天原來又是另一場空。到現在我還是搞不懂她究竟對阿生是怎樣的,這個還未弄明白之前,卻殺出了另一個呈咬金Winky,他竟然用我認為不是沒可能的認真態度不斷追問有關Winky的事,雖然Polly認為他只是弄著玩,畢竟我始終還是搞不懂。我又想多了。

回來後大大的痛哭一場,真是很久沒有這樣哭了。是否幾個月來積壓得太多,每天都在迫自己不要想,一直以為沒有想就等於丟淡,顯然又錯了。原來一想就一次過想回過去幾個月的事,一次過決堤,心情又好像好過了點。

只是,真的很想知道,究竟自己何時才可真正放得低‥‥‥


畢竟用盡了力氣也未必如願 總是要過去以後才瞭解
突然記起你的臉 愛不愛不過一念之間

我們都沒錯 只是不適合 親愛的 我當時不懂得
我要的 現在才懂得
幸福要自己負責 錯過的 請你把握

沒有男人或女人是值得你為他流眼淚,值得的那一位,不會要你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