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9 19:55:17瑪莉

《友誼可以永固》

在公司只負責了一個多星期消費版,便被調至“住家菜”,又叫入廚樂,專門教讀者煮餸,編輯們可知我是一個煮餸白痴!那天還被編輯笑我連津白也不曉是啥!基本上,前兩天我才學懂什麼是拖水、飛水!

雖然現時要每兩星期交5篇稿,但做上來比消費版的兩星期4篇還要輕鬆,只要好好安排時間便可挺多的私人時間。有時遇著某些熱情的老闆,還會有免費試食或午餐呢!

昨晚在家無聊到極點,只好找找VCD看。一直被遺忘了但又很想看的《貓咪少女》終於看畢,尾段交代兩女生的友誼,看得我鼻子發酸。中學畢業後各走東西,雖然時間一直在流逝,但她對她仍很好,在她們握手那刻很是感動。我想友誼是可以永固的。

希望我們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