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9 18:51:59瑪莉

《轉眼多變》

之前說的那位新朋友,曾經成為了我認為是很要好的好朋友,然後,又好自以為是的認為和他將會有更好的發展。到現在,當然是成不了事了!

只是幾個月之間發生的事而已,沒想到可以到現在的模樣。都說過,我們每天都電話聯絡,有事無事都談一通,聽他說,前兩個月的電話單竟然共千多元。當然責任應不在我,起碼他沒有承認只和我一人傾電話!

我和他之間的關係,每星期見面、一大班人到處遊玩耍樂,令我以為一男一女如此已來得不易的,亦開始讓各種事情充昏自已的頭腦。

臨近考期末試的時候,我跟他提過了一點我們之間的事。我們沒找對方一星期,可能習慣了一段頗長時期每天都有例行「動作」,那段沒有和他聯絡的日子,坦白說自己一點也不好受,甚至覺得自己失去了一位自己很珍惜的朋友。就是可惜囉~~ 幸運是溫習的進度沒被太大影響,尚算順利。

然後又是自己頂唔住頸打回給他,才發現〈應該說肯承認〉自己對他的感情原來已不淺。我們回復了以往的好朋友關係,大概一兩星期吧……其實那時已覺得是欣慰了,起碼,像尋回了朋友似的。

這位朋友,他心中所想的,和我所想的可能一向都存在距離。他所做的,更一度考驗我和阿生的友誼。他取得了生的咭片,知道了她的電話,並且終於「行動」了!更致電給生談了約一個鐘頭電話 (阿生說約半個鐘,他自稱談了一個鐘,真相不得而知。) 就此事,我埋頭哭了一個晚上,更向生發了她認為很大的脾氣。

之後,我自已想得很清楚,應該說,我想自己靜靜的想清楚,便跟他說想冷靜幾星期,不再出席他們的活動了。現在,我們又變得很生疏,生疏得令我常常會想找他,常常望著icq或msn的contact list上有否他在線,常常看著電話他會否來電。

現在回想,有好有壞吧!起碼自己好像已清醒了不少。雖然想他的頻率仍不低,但程度也不再那麼深了。想啊想,這位朋友到底是因為太收藏自己,還是根本就不太在乎我和他之間的友誼?

仍想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