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2 18:03:00瑪莉

《新朋友》

應該從何說起呢……二月十四那天認識了一位新朋友,他又肥又高又大份量,起初大家都不太喜歡對方,我意思是連做朋友大家也嫌太浪費時間那種,起碼我自己先認為這人性格不好、不友善。

但說回來卻頗奇妙,現在我們除了會搞搞大圈子的活動,出來看看戲唱唱K飲飲嘢外,竟然還會聊icq、聊電話、他又幫我整整電腦呀怎樣的。看起來人們還以為我們挺熟絡呢。

早兩星期和Polly去玩塔羅牌了,那名叫十三的「師傅」說我跟這名新朋友絕對絕一定一定沒有發展的機會,現在我仍不敢否定他所說的。但也把他所說的「你只是這人心裡其中一個選擇罷了!」這句說話實在令我清醒不少,起碼我再不會因為這人一、兩個電話而多想什麼的;當然有時候習慣了,也會有些期待他的下一個電話。

這新朋友常叫我介紹女生給他認識,又說什麼「頂住引先」……實在令我哭笑不得。我真的有答應並付諸實行,幫他約這約那出來玩,無法幸免的繼Winnie後,Karen和Cathy也是他目標之一,我還叫她們和他拍拖交往,「幫我完成這個我自己無法完成的『任務』」呢!

身邊的朋友都不認同我的做法,說我常將自己喜歡的迫她們要、推給別人云云。這個嘛,其實我自己也不懂為什麼!就好像,這樣做會令自己看清他一點、也讓自己清醒點吧!怎樣也好,「我只是這人心裡其中一個選擇罷了嘛 ~~」

有關媽媽的好消息:抽鼻咽結果顯示已完全痊癒了!恭喜賀喜!

前晚從海南島回來,這四天的旅程嘛,just ok law!! 基本來說,都沒什麼深刻的景點和活動。